Junie.Lu

  • 第一次做紫菜包饭,中间切得很整齐,两端却没顾及到。突然觉得两端的卷卷好可怜的,黄瓜不够长她们就没有黄瓜,饭多了也从她们那儿溢出来,然而中间卷卷的整齐离不开两端的照顾。我不想总结这种精神,只是想把她拍下来留给自己。

  • 花费最多时间的就是铺肉松,很耐心地铺上去的捏~ 其实可以放在中间和其余材料一起卷的,可是我偏不!就是要任性地铺满整坨饭!

  • 做好之后,麻麻打包了两条带去她亲故家,喝油茶的时候吃。我的第一条和第二条都没能进我的肚肚里,就这样送走了她们~~~独自留下我一个人默默地做着第三条,然后一边看着匹诺曹一边进食……都没切!

评论(2)

© Junie.L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