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ie.Lu

  • 我的爱豆小王子俊森快吖~~~ 韩国年龄应该13岁了吧~

  • 从去年年底决定成为练习生起,你的人生就更忙碌充实了,虽然好几次家庭出游的影像中不见你的身影,有空去也累到在沙滩椅上睡着,训练完回家还得接着写作业,连全家外出赏蔷薇都是麻麻晚上带你单独补上的…各种心疼又骄傲,但选择的路,你都在努力地前进着。你可知道,你的梦想在发光啊!未来的你,真是不敢想象又很期待呢!

  • 在饭你的路上摸爬滚打快七年了吧,不知道这是第几个生日,我想,以后每年的8月我都会背负着完成一幅生日贺图的使命吧,不管作品好不好看,心意都是满满的,这也是我对自己一年中最硬性的要求。(原谅懒癌不可救药的我)

  • 看着一个小孩子这样成长,真是很微妙的感觉。从照片和蹩脚的英文传递情感的我们这些异国人,也是很纯粹很治愈呢!陪伴真的是个摸不透的东西。

评论

© Junie.L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