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ie.Lu

神烦

  • 过两天期末考,复习资料竟让我无言以对 =x= 老师尼好深奥···

  • 这么多个空(fu)闲(xi)日子,我都在陈学冬逗比坑里画池… 我麻麻造嘛?虽然这是我今年最幸福的时光… 谢谢你!

  • 刚刚一个叫我帮网购的盆友用无数网址拖沓了我的复习进度,对此我耐心进行了善后… 结果是他对我的拖延症表示很无奈,并将此重(lei)任(zhui)托付给了另一只少女。

  • 纠结症又犯了,现在是该碎叫还是复习还是… 在被窝里看小说结局?反正是要关电脑了,债见。

  • 祝我在考试前能够用正常大脑复习,不谢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Junie.Lu | Powered by LOFTER